代 禱 事 項
肢體消息 >> 本堂消息 >> 本會消息

本堂消息

  1. 感謝主【建堂步行籌款2009】於12月13日(日)順利舉行,初步點算籌得款項約港幣三萬八千元,感謝各弟兄姊妹的支持,建堂之路雖然仍遠,但深信我們會繼續同心同行。
  2. 由今年開始每季都會舉行讀經組員訓練班,第一季於1月3日(日)崇拜後有舉行,時間約半小時,歡迎弟兄姊妹參加,崇拜中的讀經員務必出席,詳情可向羅牧師聯絡。
  3. 今年第一次生日會於1月4日(一)晚上八時在教會舉行,將為一月及二月出生的弟兄姊妹慶祝,誠邀其他月份出生的弟兄姊妹出席,大家可以帶同小食,心意一起為他們開生日會。
  4. 1月24日主日崇拜主題為聖經主日,講員:李志剛牧師,透過分享信息,鼓勵弟兄姊妹多讀聖經,每天領受上帝給我們的指引,以平安、喜樂的心面對逆境。當天崇拜後將舉行全教會讀經黃昏營,地點:保良局賽馬會大棠渡假村,大小同價每位       $50,歡迎弟兄姊妹參加,盼望在一年之始,我們在主裡立志,在上帝的話語上扎根,名額40人,請盡快報名。
  5. 今年第一次家庭聚會於2月5日(五)晚上八時舉行,地點:   聶作旺弟兄府上(天水圍區),歡迎弟兄姊妹參加。
  6. 迦南團新一屆職員會已順利誕生,團長由何源健弟兄以當選,財政:徐樹仁弟兄,聯絡:蔡詩韻姊妹,文書由陳凱琹姊妹擔任,任期為一年。